晴時多雲

羽球年終賽》被認成「啊咖內」 小戴自嘲:可能眼睛很像

2018/12/13 07:49

戴資穎穿新藍色戰袍出戰張蓓雯。(特派記者卓佳萍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年終賽披上藍色新戰袍出賽,與山口茜「撞衫」,意外發生被認錯的尷尬事件,小戴在IG發文自嘲:「剛剛有人看著我一直叫啊咖內(茜的日文發音),好吧~原諒他,因為我戴著口罩」。

小戴和山口茜這次在年終賽首戰都身穿藍色戰袍出賽,小戴賽後道出被認錯人的意外,最後還開玩笑寫上:「可能眼睛很像」馬上引來球迷熱烈討論,「那下次看著小茜要喊小戴囉,還好不是哦哭哈拉(奧原)不然現在在場上比賽的人是誰」、「下次幫他簽亞馬哭幾(山口)」,還有網友表示:「2人差很多欸...」。

山口茜同樣以一身藍色戰袍出賽。(資料照,歐新社)

小戴小組預賽首戰21:15、21:17直落二擊敗美國華裔女將張蓓雯,今晚6點將面對世界排名第6的辛度,小戴取得10勝3敗的絕對優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剛剛有人看著我一直叫啊咖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