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史上第一人!詹姆斯超狂紀錄堪稱「不可能任務」

2018/12/13 08:34

詹姆斯連續900場得分雙位數,寫下史上第一紀錄。(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姆斯(LeBron James)頻頻在場上展現勇猛表現,即將邁入34歲的他「耐戰度」也相當高,達成連續900場例行賽得分達雙位數的驚人紀錄,成為史上第一人,其他球員想要打破有十足的難度,堪稱「不可能任務」。

詹姆斯和魏德(Dwyane Wade)兄弟對決的最終章拿到28分,默默寫下一難以置信的紀錄,生涯16年完成連續900場得分破十的史上第一成就,其次為喬丹(Michael Jordan)的866場,在今天比賽以前,現役球員最長紀錄為哈登(James Harden)的286場,想要追上詹姆斯還有很大段的差距。

詹姆斯擁有無人能及的天賦,全能表現正是未來球員的完美模板,難能可貴的是,相比其他球員可能被傷病折磨,或是被無情歲月拖垮表現,但詹姆斯今年月底即將邁入34歲,表現不但穩定還可以說是相當高檔。

詹姆斯上一次得分個位數已經是2007年1月5日的事了,攤開數據來看,生涯1170場的比賽也僅僅10場沒有破十,以詹姆斯的「不老表現」來看,未來也只會將連續得分雙位數的紀錄繼續推高,其他球員遑論打破,想要追上都已是十分嚴峻的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