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禪師」現身湖人訓練場館 華頓沒注意到

2018/12/13 09:31

曾經執教湖人隊的「禪師」傑克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於美國時間週三突然造訪洛杉磯湖人隊訓練場,這是過去兩個賽季傑克森第一次被拍到出現在湖人隊訓練場館,湖人隊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還是在媒體提醒才知道他大駕光臨。

湖人隊主教練華頓表示,他與傑克森依舊保持聯繫,不過,他並不知道傑克森造訪球館,「我今天還沒有和傑克森談過,如果我知道他來了,我一定會趕快衝上樓。」

華頓將傑克森視為他的導師,不時會向他徵詢意見,他說:「即使是我球員生涯退休後,他也是我最想保持聯絡的人。」

據《ESPN》報導,傑克森仍然與湖人隊高層有聯繫,老闆巴斯(Jeanie Buss)於11月發布了一張在曼哈頓海灘與傑克森及其妻子琳達共進晚餐的照片。

湖人隊現任教練華頓。(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