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登月造假說」被NASA聽到 柯瑞:我在開玩笑...

2018/12/13 08:46

柯瑞。(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日前上節目,表示不相信人類曾經登陸月球,結果美國太空總署聽到了,他們邀請柯瑞造訪NASA位於德州休斯頓的詹森太空中心(Johnson Space Center),要他親自來見證,柯瑞今天確定接受邀請,並回應:「其實我原本只是在開玩笑...」。

柯瑞日前和隊友上廣播節目,表明不相信人類曾經登月成功的言論,事後引發廣大漣漪,柯瑞今天接受《ESPN》訪問回應:「我百分之一千是在開玩笑。而且我要沉默地抗議,人們就這樣廣傳「喔天阿,天阿,天阿,他是登月造假論的信徒」,這樣的行為很愚蠢。」

柯瑞接著說:「不過從我收到的各方反應來看,我肯定會接受NASA邀請,我會親身體驗NASA這些年取得的非凡成果,也會告訴人們教育就是力量,自我學習就是力量。這對那些把我們的每一句話都奉為圭臬的孩子們來說很重要,要讓他們明白,不能因為某個人說了什麼話就相信,要自己去做功課、了解自己真正相信的東西。」

全世界各大媒體這幾天幾乎都報導了柯瑞的「登月造假論」,他坦言,很驚訝自己的言論引起這麼多迴響,柯瑞說:「世界上還有比這些重要太多的事情,這些話不值得引起這麼多注意。不過我因此受到NASA的邀請,我會好好享受這趟旅程。」

勇士將在明年3月14日造訪休士頓比賽,而且前後各有3天休兵日,或許柯瑞可以趁那段空檔好好參觀NAS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