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羅德監督遭日媒爆外遇 和小18歲前沖繩小姐結婚

2018/12/13 17:23

千葉羅德隊總教練井口資仁。(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年44歲的羅德總教練井口資仁,遭日本媒體《週刊文春》爆料早已與前妻離婚,今年10月和小18歲的對象結婚,對方曾是沖繩小姐。

《週刊文春》指出,井口資仁和大5歲的前妻在進入職棒前就認識交往,1997年菜鳥球季結束後,兩人結婚。這近20年的婚姻中,包含井口資仁挑戰大聯盟、以及回日職加入羅德,前妻都在旁給予生活上的照顧。

但井口資仁和元配在2015年離婚,原因是有外遇。井口資仁至今仍未發表離婚消息,2017年9月24日,當天為井口資仁的球員引退賽,他的前妻和家人都到場,都沒人知道井口資仁已經離婚。《週刊文春》就以「偽裝工作」來形容。

《週刊文春》詢問井口資仁的前妻,但她僅說,「我覺得很痛苦,但我現在只想安靜地生活,我不會再說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