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不贏就搶過來! 道奇簽下紅襪後援火球男

2018/12/13 16:25

道奇隊以3年2500萬美元簽下凱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美媒記者透露,道奇隊將以3年2500萬美元(7.7億新台幣),簽下衛冕軍牛棚大將凱利(Joe Kelly)。

今年世界大賽,凱利對道奇隊投6局,只被敲出4安沒有失分,狂送10次三振,沒有投出四壞保送,直球均速來到98.8英哩。幾乎完全宰制道奇隊的打者,道奇隊在對決當中也了解到他的能耐。

凱利今年出賽73場比賽,投65.2局送出68次三振,防禦率4.39,是本季紅襪牛棚重要的一員。他有著能夠突破100英哩的火球,以及一手漂亮的變速球,同時他也很會運用時間差來混淆對手,是相當有經驗的一名選手。

道奇隊今年開季牛棚狀況不穩,特別是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受傷後,替代選手都表現不盡理想,道奇隊在世界大賽,也數次因為牛棚砸鍋而輸掉比賽。補進凱利,也讓他們牛棚多了一個生力軍可運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