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年終賽》輸給老冤家 台灣兩組男雙八強止步

2018/12/13 16:44

廖振珽/林昀儒(前)無緣年終賽男雙四強。(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台灣兩組男雙今天在2018年世界桌球巡迴賽年終總決賽都出師不利,世界冠軍組合莊智淵/陳建安以1:3敗給香港的黃鎮廷/何鈞傑﹔新生代組合廖振珽/林昀儒則以0:3敗給南韓張禹珍/林鐘勳,雙雙無緣4強。

2013年聯手奪下世錦賽冠軍的莊智淵/陳建安,今年南韓公開賽8強賽在局數2:0領先下遭黃鎮廷/何鈞傑逆轉,以2:3吞敗。 

今天再度遭遇黃何配,莊智淵/陳建安前兩局還未進入狀況,以2:11、2:11連丟兩局﹔第三局,莊陳配完成熱機後以11:8扳回一城。但關鍵第四局,莊陳配在7:3領先時被對手打出一波6:1攻勢,反倒以8:9落後,隨後雖然追成9平,但仍無力回天,以9:11落敗。

今年摘下瑞典公開賽冠軍的廖振珽/林昀儒,今年南韓公開賽16強,也是在局數2:1領先下被張禹珍/林鐘勳逆轉。今天對戰氣勢也落居下風,廖林配首局從開局2:6落後,一度以8:7反超,但未能一股作氣拿下,以9:11陷入不利局面。 

面對打法凶狠的張禹珍/林鐘勳,廖林配始終找不到破解之道,隨後再以1:11、9:11連掉兩局,提前打包。

世界冠軍莊智淵(右)/陳建安敗給香港組合。(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