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戴資穎強碰山口茜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12/14 07:09

世界球后戴資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采賽事預告與轉播!

羽球年終賽持續進行,男單方面,台灣一哥周天成預計下午2點出戰中國小將石宇奇,搶複賽門票;女單方面,世界球后戴資穎預計晚間7點碰上日本女將山口茜,戴資穎昨苦戰三盤仍不敵印度好手辛度,今對上山口茜的比賽將成為晉級的關鍵戰役。球迷們一起打開電視幫台灣選手加油吧!

NBA方面,早上9點由火箭坐鎮主場迎戰湖人,火箭主將哈登(James Harden)前天攻下29分,助球隊終止3連敗,目前12勝14敗的火箭仍努力朝5成勝率邁進。而湖人近7場比賽拿下6勝1敗,近況相當出色,前一戰狂砍33分7籃板的小將庫茲瑪(Kyle Kuzma)今天能否延續好表現並帶領球隊拿下3連勝呢?

冬盟來到尾聲,中午12點由中職聯隊挑戰日本社會人,晚間6點由韓職聯隊出戰日職東軍。昨中職聯隊投手群不穩,慘遭日本社會人砲轟,終場以0:11輸球,今日若想復仇成功,投手們的表現是關鍵。

SBL例行賽本周移師彰化體育館舉行,晚間6點先由富邦迎戰璞園,接著8點由龍頭台啤出戰金酒,喜愛籃球的球迷們,記得準時收看轉播囉!

羽球年終賽

11:00 愛爾達體育3台

(此為粗估時間,14:00 周天成vs.石宇奇;19:00 戴資穎vs.山口茜)

NBA例行賽

09:00 湖人@火箭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11:30 獨行俠@太陽 ELEVEN SPORTS1

12:00 中職聯隊@日本社會人

18:00 韓職聯隊@日職東軍

轉播:ELEVEN SPORTS1、CPBL TV

SBL

18:00 富邦@璞園

20:00 台啤@金酒

轉播:WinTV綜合台、麥卡貝網路頻道

國際桌總年終賽

18:00 男女單八強 ELEVEN SPORTS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