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年終賽》陳雨菲連吞2敗 直說場地滑、腳傷影響表現

2018/12/13 17:58

2018羽球年終賽,世界第三的中國好手陳雨菲連吞2敗,晉級機會渺茫。(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年世界羽聯年終賽女單預賽,世界第三的中國好手陳雨菲今天遭到加拿大華裔女將李文珊逆轉輸球,晉級複賽機會小。陳雨菲坦言昨天的腳傷影響發揮,也直說場地滑。

陳雨菲昨天和泰國名將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的比賽中,因回擊球時腳滑導致腳部受傷,最後輸球。陳雨菲今天又不敵李文珊,連輸兩場,晉級複賽的機會不大。

關於腳傷方面,中國媒體《新浪體育》報導,陳雨菲坦言,「有一點影響,從心態和技術動作,都有影響。」她認為,最大的影響是在心裡層面,會不敢跑,「感覺到痛就覺得撐不住,對心裡有影響。」

陳雨菲說,不確定明天的小組賽是否會打,還要看整體狀況。她也說,目前的狀態沒有上個月在福州公開賽好,有一點疲勞。

加拿大華裔女將李文珊。(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