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V遭格林打到脫臼 記者:100樓都聽得到他慘叫(影音)

2018/12/13 20: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隊今天在缺少主將雷納德(Kawhi Leonard)下,精彩地擊敗勇士隊拿下勝利,只不過比賽中卻發生了小插曲。格林(Draymond Green)在一次防守抄球時,直接把暴龍隊中鋒「大V」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的左手拇指打到脫臼,這個舉動甚至沒有被裁判吹判犯規。

格林防守時直接把瓦倫丘納斯的左手拇指打到脫臼。(今日美國)

瓦倫邱納斯在第二節低位單打進攻格林時,遭到格林下手一把打在左手大拇指上,這個動作沒有被裁判吹犯規,直到瓦倫邱納斯倒在地上痛苦大叫後,裁判才叫出暫停。瓦倫邱納斯直接下場進行治療,之後並未再回到球場。

裁判在瓦倫丘納斯倒地後才叫出暫停。(美聯社)

多倫多當地記者Josh Lewenberg在推特上指出,瓦倫丘納斯是相當強悍的球員,但他當時的喊叫聲,甚至連100樓的人都聽得到。他在回到休息室時,希望傷勢並沒有像他的手看起來那麼嚴重。Josh Lewenberg強調,瓦倫邱納斯的手看起來真的很嚴重,而且他在之前也曾有手部的傷勢。經過初步診斷後,確定瓦倫邱納斯的傷勢為左手拇指脫臼,他下場比賽是否還能出賽仍還在未知數。

瓦倫丘納斯受傷後痛到大叫。(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