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年終賽》奧原希望逆轉勝依瑟儂 提前晉級複賽

2018/12/13 22:20

日本女將奧原希望。(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世界羽聯年終賽女單預賽,世界排名第五的日本好手奧原希望今天以3局大逆轉,擊敗泰國名將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奧原希望在小組賽2連勝,提前晉級複賽。

奧原希望首局以14:21輸掉,但從第二局開始就壓著對手打,該局以21:11拿下。關鍵第三局,奧原希望仍掌握大多攻勢,依瑟儂一度追到14:16,但奧原希望及時穩住連拿5分終結比賽,最後以21:16獲勝。

B組小組賽戰況,奧原希望前兩戰都贏球,已經提前晉級複賽中國好手陳雨菲確定遭到淘汰,明天奧原希望將碰上陳雨菲。

依瑟儂和加拿大華裔好手李文珊都各為1勝1敗,兩人明將爭取複賽門票。

泰國名將依瑟儂。(歐新社)

日本女將奧原希望(左)今擊敗泰國名將依瑟儂(右)。(歐新社)

日本女將奧原希望。(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