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V」拇指脫臼進行手術 未來將缺陣至少4週

2018/12/14 08:29

瓦倫丘納斯受傷當時痛苦不堪。(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聯盟戰績聯第一的多倫多暴龍傳出一項壞消息,暴龍中鋒「大V」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昨天出戰衛冕軍勇士,在第二節傷了他的左手拇指,今天球團宣佈他左拇指脫臼將進行手術,預計手術後至少缺席4周。

暴龍勇士大戰第二節,當時瓦倫丘納斯持球對位D.格林(Draymond Green),在瓦倫丘納斯轉身準備投籃時,D.格林下手一把打在左手大拇指上,造成瓦倫丘納斯拇指脫臼,下場治療後沒有再回到場上。

這次的手術由加州史丹佛醫療中心的手部專業醫師Jeffrey Yao來進行,瓦倫丘納斯手術後將缺陣4週,隨後還要重新進行評估。

瓦倫丘納斯平均每場得到12.8分和7.2個籃板,對於目前拿下23勝7敗聯盟第一的暴龍,缺少了這名禁區大將,無疑是一大損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