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水手總管病床上交易 山塔納重回印地安人

2018/12/14 08:43

山塔納重回老東家印地安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總管狄波托(Jerry Dipoto)今年冬天將球隊進行大甩賣,過去2個月已經進行6筆交易、牽涉30名球員,他最近因肺部血栓住進醫院,沒想到就連在病床上也要操作交易,今天又在助理總管的協助下,與印地安人、光芒完成3方交易。

這筆三方交易內容為,水手隊送出剛換來10天的一壘手山塔納(Carlos Santana),讓他重回過去效力8季的印地安人,水手並從印地安人得到35歲老將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以填補克魯茲(Nelson Cruz)成為自由球員離隊後的指定打擊空缺、水手另獲得500萬美元現金以及一個2019年選秀權。

此外,光芒將一壘手包爾斯(Jake Bauers)送至印地安人,印地安人則將內野手迪亞茲(Yandy Diaz)和小聯盟投手Cole Sulser換到光芒。

英卡納西恩。(資料照,美聯社)

水手總管狄波托。(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