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總管凱許曼缺席媒體聯訪 私下密訪自由球員?

2018/12/14 14:16

凱許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宣布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缺席規則五選秀的媒體訪問時,讓許多人推測他可能是為了要與馬查多(Manny Machado)進行私下會面。

這個猜測其實是很有可能發生的,因為先前就有過類似的案例,在2008年時,凱許曼也沒有參加會議,而是跑去跟沙巴西亞(C.C. Sabathia)私自會面。

《紐約郵報》報導,事實上凱許曼並沒有與馬查多會面,據傳雙方會面的時間落在下周,洋基今年對這位具有長打火力的游擊手非常有興趣,馬查多今年繳出2成97的打擊率,37發全壘打和107分的打點。

當然,洋基不會開出10年3億美元的合約給他,無論是老闆Hal Steinbrenner和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似乎都不希望他這樣做。

凱許曼在美國時間星期二的時候表示,因為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動了Tommy John手術,所以趕不上開季的同時,他們正在試圖爭取馬查多加盟,但同時也表示他們對哈波(Bryce Harper)並沒有興趣。

星期三凱許曼變為沒有把話說死,而是表示球隊中有很多外野手了,所以沒有足夠的空間再找一位外野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