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前線》周天成無緣晉級四強 中國記者白目踩痛處

2018/12/14 15:19

周天成(左)受訪,一旁是中國選手石宇奇。(特派記者卓佳萍攝)

〔特派記者卓佳萍/中國廣州報導〕賽前頂著一局都不能失的壓力,台灣「一哥」周天成今天在2018年世界羽聯年終賽男單預賽最終戰,以17:21、19:21不敵地主石宇奇,預賽1勝2負遭到淘汰,賽後轉播單位中國央視記者竟白目連問兩次周天成,「你沒出線?」

周天成帶著輸球情緒走進混合採訪區,先接受官方羽球雜誌節目訪問,接著來到央視採訪區,記者提問今日比賽感像,小天表示,輸球自己要負責,關鍵球處理上不如對手,回去繼續加強吧!

記者反問周天成是否有晉級,看來他似乎沒作功課,周天成好心又無奈提醒他,「我沒出線」,記者下意識又反問一次,周天成簡短回答後,轉身離開。

分在A組死亡之組,周天成無緣四強,石宇奇、孫完虎獲得門票,石宇奇表示,沒想到自己能三戰全勝,接下來就一步一步來吧,四強賽就打桃田也可以。

周天成不敵石宇奇,無緣四強。(特派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