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年終賽》「雙麟配」超狂大逆轉 晉級4強複賽

2018/12/14 15:58

台灣男雙「雙麟配」王齊麟(後)/陳宏麟(前)逆轉獲勝,晉級複賽。(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世界羽聯年終賽,台灣男雙「雙麟配」王齊麟/陳宏麟今天以3局大逆轉,擊敗印尼搭檔哈珊(Mohammad Ahsan)/塞提亞萬(Hendra Setiawan),雙麟配以2勝1敗的成績,晉級複賽。

王齊麟/陳宏麟先前3次和印尼哈珊/塞提亞萬組合交手,取得1勝2敗的對戰成績,但上一次雙方在法國公開賽碰頭,王齊麟/陳宏麟則是拿下勝利。

首局王齊麟/陳宏麟以13:21輸掉,第二局一度以9:13落後,雙麟配急起直追,戰成18平,王齊麟/陳宏麟組合連得3分拿下該局。

關鍵第三局,王齊麟/陳宏麟在12:14時,打出一波9:0的攻勢終結比賽,該局以21:14獲勝,雙麟配完成大逆轉,晉級第二輪複賽。雙麟配也是目前台灣選手中,唯一打到複賽的組合。

台灣男雙「雙麟配」王齊麟(圖)/陳宏麟逆轉獲勝,晉級複賽。(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