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前線》陳雨菲退賽中國記者撲空 奧原希望有既視感

2018/12/14 17:02

日本好手奧原希望。(歐新社)

〔特派記者卓佳萍/中國廣州報導〕地主球迷正熱烈幫選手加油,突然間中國女單選手陳雨菲走向主審示意要退賽,首局與日本奧原希望僅打到5:4,陳雨菲跟對手、主審握手後,大會隊醫以及國家隊人員等都上前關切陳雨菲,賽後在地媒體衝到混合區想問原因,工作人員透露,「好像是有傷,不會來了。」

不少中國記者撲空,一切來得很突然,日本媒體來關心奧原的人數也不算太多,奧原希望表示,她本來修正前役缺失後準備充足,下場後發現今天可能因為溫度回升,球速有上升,至於下一場,她不知道天氣會如何,只能先把自己準備好。

面對陳雨菲突然的退賽,奧原希望表示,讓她想到先前在香港賽時戴資穎也是突然就提出傷退。

根據官方說法,陳雨菲是因為右腳踝傷勢決定退賽,該組則由奧原希望、依瑟儂晉級。

另外,世界第一的印尼男雙組合吉德翁/蘇卡穆約今天比賽沒開打就提出退賽,原因是吉德翁脖子有傷,A組則由丹麥阿斯特普/拉姆森與中國劉雨辰/李俊慧晉級,B組台灣雙麟配王齊麟/陳宏麟、日本渡邊勇大/遠藤大由晉級。

中國女將陳雨菲退賽。(取自BWF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