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砍50分、單場19罰 讓湖人波爾抱怨碰不得

2018/12/14 18:19

哈登。(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今天在客場以111:126不敵休士頓火箭,「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一人砍下50分,但他獲得多達19次罰球機會,讓湖人球員不滿裁判執法尺度。湖人「球哥」波爾(Lonzo Ball)就直言,「你根本無法碰他」。

詹姆斯(中)。(今日美國)

根據《ESPN》報導,「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賽後表示,就是嘗試著防守時不能犯規,「這是你每次碰上休士頓的重點,他們有很會製造犯規的選手,保羅(Chris Paul)和哈燈都是,所以你必須把雙手遠離對方。」

火箭隊全場有24次犯規,比湖人21次還多,但火箭卻罰了32球(中27球),其中哈登一人就獲得19次罰球機會,命中18球;保羅則是6罰中5。前一次兩隊在美國時間10月20日交手時,當時哈登獲得15罰、保羅則有9罰。

湖人波爾。(今日美國)

哈登在比賽中2次嘗試在三分外線投籃時,都「賴到」湖人哈特(Josh Hart)的防守犯規。這讓波爾直言,「你不能碰到他。」波爾說,「我今天只想不要犯規,他們(裁判)今天吹得很嚴,所以我把我的手移開,這樣子很難防哈登。」

湖人哈特。(美聯社)

「像這樣的防守打球有多難?」湖人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坦言,「我認為他們想要強調,『我們沒用我們的手臂,別再吹犯規了』。」但他強調,無論是否感到沮喪,不能因此影響到球隊防守擋拆、以及溝通,華頓認為今晚球隊應該能做得更好。

「防守他們,你不能碰到對方。」湖人球員庫茲馬(Kyle Kuzma)表示,「所以就是努力別碰到他們。」被問到庫茲馬遭對方撞倒還沒有獲得哨音,「我想省點錢,我不清楚那個PLAY
。」他說,「這事就是會發生,特別是在客場,我的大學教練總是說,特別是客場比賽,你打球要面對16000人和18000人,所以這種事情就是會在客場發生。」

湖人庫茲馬。(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