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前線》右腳受傷退出年終賽 戴資穎:下次再努力

2018/12/14 20:21

戴資穎與教練賴建誠中場討論。(特派記者卓佳萍攝)

〔特派記者卓佳萍/中國廣州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在2018年世界羽聯年終賽女單最終戰與衛冕軍日本好手山口茜,兩人對戰到小戴17:21、12:11落後時,球后上前去跟主審示意要傷退,比了自己的右腳,山口茜還上前關心她,小戴隨後到了混合採訪區,她解釋,其實整場球都不太舒服。

戴資穎(右)坐在椅子上聽教練指導。(特派記者卓佳萍攝)

戴資穎預賽1勝1負,首戰扳倒張蓓雯,昨天則不敵辛度,小戴解釋,昨天打辛度的時候一切都蠻正常,今天是右腳不舒服,整場球感覺都不太好,小戴在技術戰停時,也罕見的坐在椅子上聽教練指導。

儘管腳不舒服,戴資穎願意步入採訪區,接受訪問,雖然年終賽沒能晉級,她苦笑回應:「下次再努力囉!」至於明年目標,小戴表示,明年上半年會好好調整,準備5月開始爭奧運積分。

戴資穎。(特派記者卓佳萍攝)

對手山口茜則是直言嚇了一跳,小戴突然提出退賽,山口茜上前問「Are you OK?」,小戴回應還好。山口茜取得對戰小戴二連勝,她表示,今天關鍵在於首局被戴資穎追分時,自己還能穩住陣腳。

戴資穎(左)賽後跟山口茜簡單對話。(特派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