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簽「神鱒」幕後推手 前天使球探轉效紅襪

2018/12/15 09:27

楚奧特已是天使看板球星。(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農場戰力逐年匱乏,本季僅1位球員名列聯盟百大新秀,球團決定向外尋求協助,找來當年簽下天使「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的球探整頓農場。

《Yahoo Sports》報導,紅襪聘用了前天使球探Greg Morhardt,當年正是他看上楚奧特,認為楚奧特有潛力成為傳奇曼托(Mickey Mantle)類型的球員,是天使得以簽下楚奧特的主力幕後推手。

紅襪近3年因為交易、菜鳥上大聯盟,農場戰力逐漸吃緊,為了迎來王牌塞爾(Chris Sale),把大物先發寇派克(Michael Kopech)送往白襪,他現在在大聯盟百大新秀排名第19。

而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和史威哈特(Blake Swihart)等人升上大聯盟,也讓紅襪農場戰力繼續下滑,本季只有1位球員入選聯盟百大新秀,三壘手查維斯(Michael Chavis)排名第69,是紅襪農場唯一上榜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