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年終賽爆退賽潮 球后小戴、世界第一男雙都傷退

2018/12/15 11:25

戴資穎(右)昨天因右腳不適選擇中途退賽。(資料照,特派記者卓佳萍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羽聯年終賽分組賽預賽掀起退賽潮,世界球后戴資穎、中國陳雨菲,以及印尼男雙名將吉德翁/蘇卡穆約相繼因傷退賽,讓年底最大羽壇盛事多了一些遺憾。

中國一姐陳雨菲在女單預賽首戰對上泰國好手依瑟儂,在決勝第三局扭傷右腳,最終吞敗,第2戰更爆冷輸給李文珊,而預賽最後一戰面對日本奧原希望,首局就選擇中途退賽。

世界第一的印尼男雙組合吉德翁/蘇卡穆約,昨天比賽沒開打就提出退賽,原因是吉德翁頸部和眼睛都有傷。

女單球后戴資穎與世界第二的日本山口茜戰績同為1勝1負,昨天在第三戰狹路相逢,面臨晉級關鍵戰役,小戴先以17:21失掉首局,次局則在12:11領先時宣布退賽,無緣晉級四強。

戴資穎賽後表示,這不是新傷,前天對辛度時都正常,但這場右腳一直感覺不太舒服,下次會再繼續努力。

中國女將陳雨菲退賽。(資料照,取自BWF官網)

世界第一印尼男雙組合吉德翁/蘇卡穆約。(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