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至少6隊有興趣 小熊看上5屆明星杜洛威斯基

2018/12/15 15:58

至少6隊接洽杜洛威斯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本週釋出5屆明星游擊手杜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美媒報導至少已有6隊上門洽談,想找內野戰力的小熊是其中之一。

杜洛威斯基在洛磯效力超過8季,期間5度入選明星賽,拿過2座銀棒獎,2015年季中被交易到藍鳥,近年深受傷勢所苦,今年因雙腳跟骨骨刺整季未上大聯盟,本週被藍鳥釋出後,吸引多支球隊詢問。

大聯盟記者Jon Heyman指出,杜洛威斯基被釋出之後,經紀人已接獲至少6隊詢問,而小熊是其中之一,已經派出球探觀察。杜洛威斯基現有合約還有2年,將由藍鳥負擔剩餘薪水,若有球隊想接手杜洛威斯基,只需支付聯盟底薪。

大聯盟官網報導,小熊游擊手羅素(Addison Russell)因家暴需被禁賽40場,最快明年5月才能出賽,在羅素缺陣期間,小熊計畫讓二壘手巴耶茲(Javier Baez)移防游擊,因此二壘可能出現空缺。

小熊羅素因家暴被禁賽40場。(資料照,美聯社)

官網指出,小熊陣中尚有索布里斯特(Ben Zobrist)、哈普(Ian Happ)和柏特(David Bote)等多位內部人選,但球隊傾向在季後增加陣容深度,也希望能找資歷豐富的老將帶領球隊,杜洛威斯基和響尾蛇老將戴斯卡索(Daniel Descalso)都在觀察名單。

小熊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在冬季會議受訪時表示,杜洛威斯基是一位相當傑出的球員,對他印象很好,他也明白杜洛威斯基現在的健康狀況,將是重大關鍵。杜洛威斯基已有12年大聯盟資歷,打過35場季後賽,包括2007年的世界大賽。

大聯盟記者Ken Rosenthal透露,小熊正在積極追求響尾蛇三壘手戴斯卡索,32歲的他已在大聯盟9年,待過紅雀、洛磯和響尾蛇,2011年在紅雀拿到冠軍戒,本季打擊成績單高於聯盟平均水準。

響尾蛇老將戴斯卡索有9年資歷。(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