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美和華興OB賽 洪一中單場兩支長打率美和大勝

2018/12/15 16:09

美和棒球OB隊洪一中。(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屏東報導〕1970年代高中棒球兩大名校屏東美和中學、北市華興中學,今天在美和中學棒球場舉行OB賽,美和雖以13:1大勝華興,卻讓兩隊與到場球迷重溫昔日「南美和、北華興」的榮光。

雖然兩隊都有多位校友不克參與,面對停招逾10年的老對手,地主美和OB的陣容相對整齊許多,甚至排出統一獅主砲潘武雄扛先發第3棒,華興OB由第2屆大前輩孫金鼎先發,現年61歲的他是台灣體大校長林華韋的同學,身手不減當年吃完3局。

美和OB先發九人有6位曾是職棒隊主力,前5棒馮勝賢、洪一中、潘武雄、陳瑞昌、郭建霖一字排開,帶動打線1局下猛攻1輪灌進4分,馮勝賢、洪一中都很捧場打3個打席,馮勝賢2打數1安打1觸身,洪一中3打數2支二壘安打。

比賽中還穿插投準、(教練)打準、全壘打三項競技,美和OB以8:1、2:1連贏前兩項,華興OB靠蔡森夫一人轟出3發,以3:0在全壘打大賽扳回一城。

華興棒球OB隊孫金鼎。(記者黃志源攝)

美和棒球OB隊洪一中。(記者黃志源攝)

美和棒球隊與華興棒球隊OB賽,中場九宮格投準,由美和棒球隊勝出。(記者黃志源攝)

美和棒球隊與華興棒球隊OB賽,中場九宮格投準,由美和棒球隊勝出。(記者黃志源攝)

美和棒球OB隊教練龔榮堂(左)與興棒球OB隊教練林華韋(右)。(記者黃志源攝)

屏東美和高中棒球隊前教練李瑞麟遺孀李玉梅。(記者黃志源攝)

美和棒球隊與華興棒球隊畢業校友今天在屏東美和高中舉行OB賽。(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