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梅奧手感回溫 聯手麥克連助達欣勝台銀

2018/12/15 16:35

達欣梅奧拋投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彰化報導〕達欣今迎戰戰績墊底的台銀,雙洋將梅奧和麥克聯手攻下41分,加上本季傷癒歸隊的「阿飛」施顏宗貢獻三分火力,終場達欣以89:73獲勝。

台銀首節靠著史密斯與謝宗融聯手,取得1分領先,但沒能擋下達欣在次節的反攻。此役麥克連攻下全隊最高24分、17籃板,梅奧17分、6助攻。

達欣教練范耿祥表示,由於前一場對上台銀僅有3人得分上雙,他們也特別修正進攻策略,「雖然也是贏得不輕鬆,直到第4節才拉開。」施顏宗此役三分球4投3中,繳出12分,本季傷癒歸隊的他表示,休息期間特別找了教練加強訓練,特別是外線的部分,「今天算是展現訓練成果。」

目前戰績墊底的台銀,本週註銷泰勒,換上身高197公分的新洋將羅德尼(Rodney Alexander)。羅德尼在週四抵台,僅有兩天調整時間,今天他繳出10分、8籃板,由於是第1場比賽,他自認表現還可以更好。台銀主帥韋陳明表示,還沒有充裕的時間磨合,但他的拚戰精神不錯。

台銀此役史密斯、謝宗融皆拿下16分,林任鴻12分次之。

達欣梅奧拋投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梅奧。(記者林正堃攝)

達欣麥克連灌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達欣蘇翊傑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台銀史密斯。(記者林正堃攝)

達欣麥克連。(記者林正堃攝)

台銀謝宗融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台銀羅德尼。(記者林正堃攝)

台銀輸球。(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