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超級暖男!球員放棄輕鬆得分機會避免對手受傷 網友盛讚

2018/12/15 17:11

亞當斯放棄輕鬆得分的機會,放下手邊的球,扶著普朗利安全落地,讓普朗利免於受傷。(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雷霆隊當家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長相酷似電影角色水行俠(Aquaman),外貌魁梧兇悍,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在今(15)日雷霆與金塊對戰的一次進攻時,亞當斯以假動作騙起了對手,讓對手在空中失去平衡,而亞當斯立刻選擇將球放下,失去得分的機會,並保護對手免於受傷,溫暖行為也獲網友大力讚賞。

在今日雷霆與金塊對戰中出現一個溫暖人心的景象,在一個進攻回合中,雷霆隊中鋒亞當斯在籃框下以假動作騙得金塊中鋒普朗利(Mason Plumlee)高高跳起,眼看普朗利在空中失去平衡,可能重摔受傷,亞當斯立刻放棄輕鬆得分的機會,放下手邊的球,扶著普朗利安全落地,讓他免於受傷。

有國外鄉民將此片段剪輯下來,並張貼在國外論壇「Reddit」,國外網友看了紛紛大讚「這大傢伙真是暖男」、「亞當斯救了普朗利」、「他是好人!」、「運動家精神」、「勝負不是一切」、「這就是為甚麼我喜歡NBA」。

相關影音請點此

NBA雷霆隊當家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長相酷似電影角色水行俠,外貌魁梧兇悍,但是卻有一顆溫暖的心。(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