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滑冰王子」三度缺席錦標賽 羽生結弦無奈:非常不甘心

2018/12/15 19:03

日本花式滑冰選手羽生結弦日前宣布因負傷,決定第三度缺席日本錦標賽,並無奈表示「真的非常不甘心。」(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花式滑冰選手羽生結弦日前宣布因受傷,決定第三度缺席日本錦標賽,並無奈表示「真的非常不甘心。」

據《朝日新聞》報導,有著日本「滑冰王子」之稱的羽生結弦,因在俄羅斯當地時間17日早上的男單長曲的賽前訓練中,不慎扭傷了右腳。雖成功奪得當下2018年ISU花式滑冰大獎賽俄羅斯站冠軍,卻在13日確定,將第三次缺席日本大阪府門真市將於21日~24日舉行的全日本錦標賽,令粉絲心疼又難過。

對此,羽生結弦在聲明中表示,「雖然為了全日本錦標賽竭盡所能準備了,但不能出場真的非常不甘心。」他也強調,「雖然不知道今後會變得如何,希望能盡快擺脫疼痛與限制,會努力重回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