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前線》直落二拍下孫完虎復仇 桃田賢斗拚冠

2018/12/15 20:32

桃田賢斗甜蜜復仇。(特派記者卓佳萍攝)

〔特派記者卓佳萍/中國廣州報導〕世界球王桃田賢斗今天有備而來,他在世界羽聯年終賽男單四強戰面對南韓一哥孫完虎,以21:14、21:12力克對手,完成甜蜜復仇,一局未失挺進決賽,明天將與中國石宇奇爭奪冠軍。

桃田賢斗上個月在香港賽以21:18、16:21、19:21不敵孫完虎,今天則是速戰速決,積極搶攻,桃田賢斗表示,上次孫完虎打得非常積極,自己大多處於防守狀態,很難有機會反攻,這次他則決定把速度加快,主動出擊。

2015年年終賽冠軍桃田賢斗認為,這是繼超級1000系列中國賽後,今年最大的比賽,他相信決賽不會太好打,會是一場持久戰;年終賽至今一局未失,他認為,體能上會有一些優勢。

石宇奇早場賽事以12:21、22:20、21:17,驚險化解賽末點,逆轉印度維爾馬,收下決賽門票,他表示,跟前輩們、教練共同研究桃田的打法,但是畢竟對打機會比較少,研究歸研究,實際下場打球還是不同的。

孫完虎防守桃田賢斗的殺球。(特派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