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前線》忍住情緒擁抱搭檔 王齊麟/陳宏麟四強止步仍創歷史

2018/12/15 22:36

王齊麟(右)與陳宏麟中場溝通。(特派記者卓佳萍攝)

〔特派記者卓佳萍/中國廣州報導〕台灣「雙麟配」王齊麟/陳宏麟今天在世界羽聯年終賽男雙四強戰,力拚再創歷史,面對地主第一雙劉雨辰/李俊慧,先盛後衰,以21:18、12:21、15:21,吞下對戰六連敗,儘管未能再向前一步,兩人仍締造台灣男雙年終賽最佳成績,翻過這一篇歷史新頁,卻也是兩人搭檔最終戰,王齊麟賽後衝上前擁抱搭檔,「不敢抱太久,怕太多情緒。」

王齊麟/陳宏麟依舊穿著幸運色戰袍,連兩天都穿黑球衣,但好運未能延續,首局打得對手措手不及,漂亮地後場推球與虛攻的搭配,讓雙麟配先馳得點,可惜後兩局優勢變劣勢,進攻發生不少失誤,最後試圖力挽狂瀾,仍不敵中國雙塔猛烈攻擊。

兩人年終賽後將拆夥,陳宏麟表示,自己球員生涯尚未結束,仍會在國內出賽,只是國際賽基本上是退役了,未來會轉換跑道,用其他角色幫助台灣羽壇。

王齊麟(右)與陳宏麟中場溝通。(特派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