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熟悉的球員最對味! 國民一年約簽回左打重砲

2018/12/16 08:00

國民簽回左打一壘手亞當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今天用1年短約,簽回30歲一壘手亞當斯(Matt Adams),延續上季任務,擔任主戰一壘手齊默曼(Ryan Zimmerman)的備胎。

大聯盟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指出,國民已與亞當斯達成協議,以1年4百萬美元合約讓亞當斯重返華府,待體檢通過即生效,球團目前尚未正式公佈。亞當斯將回到國民隊,繼續執行最熟悉的任務,分攤主戰一壘手齊默曼的守備工作,左打能力也能提供教練團的調度選項。

30歲的亞當斯上季轉戰國民,在齊默曼養傷期間擔任一壘手,也支援過左外野,94場比賽打擊率2成57、貢獻18轟,季中被讓渡後重返老東家紅雀,打擊火力未回溫,27戰僅3轟,但整體數據仍有一定水準。

國民在冬季會議持續動作,簽回亞當斯之前,已陸續找來捕手和後援投手各2名,並簽下大咖先發孔賓(Patrick Corbin),大聯盟官網認為,國民重整陣容的動作尚未結束,正在尋找主戰二壘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