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牛狀況連連 「灌籃王」拉文踝傷將缺席兩場比賽

2018/12/16 08:36

拉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牛隊的後衛拉文(Zach Lavine)在對上魔術隊的比賽時扭傷了腳踝,今天公牛隊總教練波伊蘭(Jim Boylen)表示拉文至少會缺席兩場比賽來進行傷勢的觀察和復原。

波伊蘭表示:「拉文前一天接受了MRI的檢查,當我們知道他的檢查結果後,會為他做出進一步的規劃,希望他的傷勢沒有大礙。為了評估他的傷勢狀況,接下來兩場比賽他都不會出賽。」

拉文本季每一場比賽都可以攻下23.8分、4.9籃板及4.8次助攻,是球隊的得分王。

公牛隊今年原本預計的先發陣容輪流受到傷病的困擾,先前是馬卡南(Lauri Markkanen)和鄧恩(Kris Dunn),兩個人都缺席了開季前兩個月的比賽,現在則是拉文受到傷勢的困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