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桑契斯成功東山再起 至少三隊有意網羅

2018/12/16 09:25

桑契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MLB的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指出,紅人、國民和勇士都對右投桑契斯(Anibal Sanchez)有強烈的興趣,雖然目前大家都處於同一條起跑線上,但外界認為勇士身為他的老東家,對於爭取他有一點小小的優勢。

桑契斯今年強勢反彈,在上一季繳出3勝7敗,ERA6.41的成績後,本季的ERA僅2.83,同時還取得7勝,雖然不能夠確定他明年是否能複製今年的成績,但是他的三振能力依舊及被全壘打率有明顯下降,是十分值得關注的數據。

但這位右投並不是紅人和國民唯一的補強人選,兩支球隊對於費爾斯(Mike Fiers)也非常感興趣,他同樣也從2017年的低潮中反彈,本季繳出12勝8敗,ERA3.56的成績,除了紅人和國民外,巨人及遊騎兵也有意出手網羅,但目前同樣還沒有明顯的領先者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