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幹大事 沃神:明年要組鋒線三連星

2018/12/16 11:40

戴維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被報導指出,目標將與鵜鶘隊交易戴維斯(Anthony Davis)以及將在明年的自由市場鎖定雷納德(Kawhi Leonard)。

美國時間星期六《ESPN》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提供了以上的兩個資訊,沃神表示湖人正在積極的與鵜鶘隊商討交易,同時表示湖人不會為了一些角色球員而給出他們陣中的年輕球員和選秀權,唯有像是戴維斯這樣的全明星球員才有可能讓他們拿出上述的那些籌碼,他們希望能夠藉由交易找來一名全明星或是在今年夏天從自由市場找到一位大咖球星。

沃神另外透露:雷納德目前還是希望能夠在下一個球季回到他的家鄉洛杉磯效力,但目前還無法確定他傾向於湖人或快艇。多倫多無法改變當地的地理環境,尤其是氣候,洛杉磯的兩支球隊正在積極的關注雷納德近期的動向。

湖人本季的戰績為17勝11敗,這主要歸功於詹姆斯的努力和年輕球員的優秀輔佐,但現在的NBA是由明星球員主宰的聯盟,尤其到了季後賽時,更是需要明星球員的價值,而球隊目前仍然缺乏這樣子的能量。

湖人距離這樣的夢幻陣容仍然有很遠的距離,無論是與鵜鶘的交易談判仍有一大段的差距以外,據離雷納德進入自由市場還有半年的時間,他很有可能會在這段時間內改變想法,這點隊於湖人來說仍然存在很大的不確定性。

雷納德。(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