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用錢堆出來的冠軍! 紅襪今年豪華稅達3.6億台幣

2018/12/16 09:57

紅襪隊奪下世界大賽冠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社》今報導,今年世界冠軍波士頓紅襪隊必須繳交1195萬美元的豪華稅,是今年繳最多豪華稅的球隊。

今年設定的豪華稅門檻在1億9700萬美元,紅襪今年的團隊總薪資則來到了2億3950萬美元。

他們同時會因為薪資上限超過4000萬美元,在接下來的選秀裡紅襪的順位將會往後移10個位置,但詳細的順位要在補償選秀的名單確認後才會正式出爐。

國民隊是本季另一支超過薪資上限的球隊,他們今年的薪資總額是2億500萬美元。

《美聯社》提到,雖然必須繳大量的罰款,但是紅襪今年的補強的確收到了非常棒的效果,尤其是馬丁尼茲(J.D. Matinez),今年繳出43發全壘打還跑回130分打點,是今年紅襪打線中非常重要的一名打者。

至於731交易大限前,紅襪補強了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他在季後賽投22.1局,防禦率僅1.61,最後也幫助紅襪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另外皮爾斯(Steve Pearce)在世界大賽的最後兩場比賽時打出三發全壘打,還獲選為世界大賽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