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末節進攻打鐵 綠衫軍8連勝遭活塞終止

2018/12/16 12:09

葛瑞芬攻下全場最高27分。(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活塞今在自家主場迎戰塞爾提克,「幹籃哥」葛瑞芬(Blake Griffin)與卓蒙德(Andre Drummond)聯手,加上先發五人得分皆上雙,以113:104氣走綠衫軍,終止六連敗低潮,更斷了塞爾提克八連勝。

上半場雙方比數不相上下,形成拉鋸戰,第三節塞爾提克進攻當機,活塞趁機猛攻,拉出一波13:0攻勢率先取得領先,末節表現也相當穩定,塞爾提克則是外線打鐵,沒能追上落後的分數,終場以9分之差吞敗。

此役活塞先發交出亮眼成績單,五人得分都上雙,以葛瑞芬27分、8籃板、6助攻領軍,卓蒙德更繳出19分、20籃板、5阻攻,除了先發之外,替補蓋洛威(Langston Galloway)也貢獻14分。

塞爾提克方面,厄文(Kyrie Irving)攻下26分、8籃板,史馬特(Marcus Smart)得21分、8籃板,塔圖姆(Jayson Tatum)也有17分、8籃板,不過火力僅集中在三人身上。

綠衫軍主控厄文(右)。(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