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表現起伏過大 KD說重話:沒紀律就等著輸球

2018/12/16 13:02

杜蘭特對勇士提出警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昨天對國王差點被翻船,「KD」杜蘭特(Kevin Durant)賽後說重話,批球隊沒有紀律,若不能改善起伏過大的問題,就等著在季後賽輸球。

勇士昨一度領先16分,卻在決勝節被國王倒追,終場前4分多鐘反落後對手10分,KD連得6分,與「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K.湯普森(Klay Thompson)合力追分,倒數39秒要回領先,勇士以128:125驚險摘勝。

KD賽後表示,球隊必須打得更好,不能有像今天這樣的低潮,特別是他們上半場還打得很出色,「我們可不能有像這樣的低潮,因為如果我們在季後賽打這樣,我們就要準備輸球了。」

杜蘭特點出球隊表現起伏過大問題。(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對於比賽內容,KD也說了重話:「我們沒有紀律,為投籃而投籃、為傳球而傳球,沒有急迫感,也沒有目的性。」提到他們在客場對上年輕球隊,被對手在比賽中找到方法、扳回一城,而他們就這樣讓對手稱心如意追回分數。

但杜蘭特也對球隊在落後時,及時調整打出17:2反攻給予肯定,「第4節剩3分鐘還落後10分,我們只能把事情簡單化,總教練也叫我們簡化一切,我們能在第四節保持沉著冷靜,這一點做得很好。」

「我們在防守上做了很棒的調整,第四節就是上場打球,當時還落後10分,得盡可能加快節奏拿到分數。」KD說,而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則說:「我們下半場較為躁進,有點失去冷靜,無法把所有事情做好,我知道我們如果能保持冷靜,進攻時多一點耐心,我們就能把分數追回來。」

杜蘭特昨天賽後說重話。(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