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與偶像詹皇同場大三元 「球哥」直呼夢想成真

2018/12/16 14:36

詹姆斯與波爾同場大三元。(取自NBA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天在客場擊敗黃蜂,「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和「球哥」波爾(Lonzo Ball)同場締造大三元,為湖人隊史第2對,波爾賽後直呼夢想成真,詹姆斯也給球哥極高評價。

詹姆斯今天斬獲24分12籃板11助攻,波爾則拿到16分10籃板10助攻,兩人成為繼1982年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和賈霸(Kareem Abdul-Jabbar)後,湖人隊史第2對同場拿大三元球員,也是聯盟史上第8對組合、近11年首對。

球哥賽後直呼,一切真是太瘋狂,「我從小看詹姆斯打球長大,現在我們在同一場比賽締造大三元,我甚至不知道我以前是否夢想過這種事。」球哥上季超越詹姆斯,成為聯盟史上最年輕大三元達陣球員,詹皇第一時間就恭喜球哥。

詹姆斯賽後在IG發文,貼上自己大力擁抱波爾的照片,慶祝兩人同場締造大三元,受訪時也對波爾大力讚賞,說波爾完美解讀比賽,真的打得超好,誇波爾與他在場上合作無間,攜手打出侵略性,合而為一幫助球隊贏球。

對於自己和波爾成為湖人隊史第2對同場大三元搭檔,詹姆斯感性回應:「任何時候,當你能在湖人隊史被提及,都非常特別,有那麼多人待過這支球隊。」波爾也透露說,他平常比賽是不看數據紀錄的,但今天詹姆斯是第一個過來,要他抬頭看看記分板的人,「我看到我的數據、最後拿到了大三元。」

波爾獲兒時偶像詹皇大力肯定。(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