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盧秀燕亂入遭「泰山迷」噓 陳禹勳霸氣送她兩字

2018/12/16 14: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傳奇球星張泰山昨舉辦引退儀式,不過準台中市長盧秀燕在儀式一半卻現身,打斷滅火器樂團演出,導致球迷不滿,Lamigo桃猿投手「鄉長」陳禹勳事後也在臉書貼上「尊重」兩字,表達自己對整起事件的看法。

傳奇球星張泰山的引退儀式,邀請多位歌手、樂團助陣,以草地音樂會方式進行,滅火器樂團剛唱完兩首曲子時,卻被現場主持人「卡」掉,原來新任市長盧秀燕來到球場,邀張泰山擔任市政顧問,張泰山雖然答應,不過卻仍引發現場球迷不滿,盧秀燕則在滿場噓聲下離開舞台。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出席球星張泰山引退儀式,當場邀張擔任市政顧問。(記者廖耀東攝)

滅火器隨後恢復表演,主唱楊大正有風度地打圓場,表示準市長到來是「突如其來的驚喜」,剛好讓他們能討論了一下表演曲目。

桃猿隊投手陳禹勳事後在臉書也針對這個小插曲,在臉書貼出「尊重」兩字,並寫下自己的想法:「妳不尊重棒球場上的人,觀眾席的人就不尊重妳」,另加註「中斷滅火器難怪會著火」、「妳在球場亂開時間暫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