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卡諾闊別5年重返生涯發跡地紐約 方式超特別

2018/12/16 14:54

卡諾完成當一日飛行員的夢想。(取自卡諾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隊球星(Robinson Cano)今年冬天被交易到大都會,雖然不是當年效力的洋基隊,但他用很特別的方式重返職業生涯的起點紐約,那就是完成他的另一個夢想──當一日飛行員。

36歲的卡諾生涯前9年都效力洋基,並在2013年轉戰水手,簽下10年2.4億美元大約,但今年因為被驗出禁藥遭禁賽80場,總共出賽80場是他生涯14年以來最少,打擊率.303、長打率.471、上壘率.875,季後他與終結者迪亞茲(Edwin Diaz),一同被水手交易到他生涯發跡地紐約,不過是前往另一支球隊大都會隊。

卡諾今天在推特貼出自己在機長駕駛室的照片,感謝阿拉斯加航空讓他有機會以飛行員的身分重返紐約,「雖然我還需要加強我的飛行技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