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盧秀燕亂入引退式? 張泰山本人這樣回應...

2018/12/16 16:38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出席球星張泰山引退儀式,當場邀張擔任市政顧問。(資料照,記者蔡淑媛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42歲「森林王子」張泰山昨晚在台中球場舉辦引退儀式,準台中市長盧秀燕現身打斷滅火器樂團演出,遭到不滿球迷噓聲伺候,網路上罵聲不斷。對此,張泰山今天在臉書貼文表示:「盧秀燕市長是我們主動邀請來的貴賓,別讓辛苦的工作人員與秀燕姐被誤會,泰山很不捨。」

張泰山締造多項中職紀錄,昨天正式和球迷告別,引退儀式上邀請多位歌手、樂團助陣,以草地音樂會方式進行,擔任壓軸的滅火器樂團表演時,新任市長盧秀燕上台致詞打斷表演,並邀張泰山擔任市政顧問,全場觀眾相當錯愕,對上台致詞的盧秀燕市長報以極大噓聲。

主辦單位「寶悍運動平台」昨也發出聲明向盧準市長及滅火器樂團致歉,表示是因主辦方對於流程及時間掌握未臻詳盡,才會造成表演中斷,總經理張運智今早也在個人臉書貼文,還原現場。

張泰山今天下午在臉書發文除了感謝昨晚與會的來賓,興農隊友,現場演唱的藝人,樂團朋友和球迷外,也特別澄清,「盧秀燕準市長是我們主動邀請來的貴賓,也許整個活動經紀公司在流程上沒那麼完美,但瑕不掩瑜,希望大家多多包容,也希望多給鼓勵,別讓辛苦的工作人員跟準市長盧秀燕被誤會,泰山很不捨,也對滅火器樂團很不好意思。」

張泰山希望外界別把焦點放在不好的地方,並再次感謝到場支持的球迷朋友,「雖然簽名第一次簽到手舉不起來,但只要球迷開心我就會跟著開心,希望大家開開心心的就好,謝謝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