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北富邦U18邀請賽 國內外12隊爭首屆冠軍

2018/12/16 21:48

穀保日前擊敗平鎮,拿下第6屆黑豹旗冠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北市「2018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今(16)日於新莊棒球場舉行開幕典禮,首戰由新北市以剛奪下黑豹旗冠軍的穀保家商為主體的新北藍隊對上台中市代表隊,新北市市長朱立倫親自到場與富邦金控代表共同開球為賽事揭開序幕,為新北市學生棒球運動賽事補上最後一塊拼圖,使賽事更加完整。

本次賽事邀請國內10支高中強棒以及來自南韓、菲律賓的2支城市高中棒球隊共襄盛舉,其中地主隊新北市分為藍、白2隊,藍隊以剛奪下黑豹旗冠軍的穀保家商為主體,白隊則結合鶯歌工商、秀峰高中及崇義高中3校棒球好手為聯隊,另外國內隊伍包含臺北市、新竹市、臺中市、嘉義市、臺南市、高雄市、屏東縣、臺東縣,集結高中棒球經典強隊,可說是高中木棒聯賽前哨戰,賽事精彩可期。

本賽事於12月16日至22日展開20場次的賽程,除了12月19日為城市隊伍交流日外,其餘每日皆有比賽,新莊棒球場及三重棒球場皆免費入場,開幕日及決賽賽程另安排有數位平台轉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