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合作15年劃下句點 名人賽冠軍另尋新歡

2018/12/17 08:53

格林陪詹森征戰15年劃下句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42歲的美國高爾夫球好手詹森(Zach Johnson),宣佈將與跟他一同征戰15年的桿弟格林(Damon Green)分道揚鑣,詹森將在明年度聘請新的桿弟。

詹森曾是2007年的美國大滿貫名人賽冠軍,他和格林合作超過15年,他們共同拿下過12場賽事的冠軍,在PGA巡迴賽收入超過4400萬美元,但詹森自2015年以來,沒有贏過任何一場高爾夫球公開賽,並且沒有再晉級過巡迴錦標賽,「我想我們只是需要休息一下,這不是解雇,因為我們是太好的朋友。」詹森說道。

格林表示他對這次離別感到非常震驚,但他很開心能夠在一名世界高爾夫名人堂選手手中結束他的工作,當記者問到格林接下來如何打算,「還不確定,但我喜歡桿弟這項工作,所以可能有80%會再繼續當桿弟,但這必須是正確的情況下。」格林回答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