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兩大主力合砍50分 溜馬勝尼克笑納7連勝

2018/12/17 11:02

溜馬歐拉迪波與M.透納合力轟下50分助隊拿下7連勝。(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狀況相當火燙拿下6連勝的印第安那溜馬,今天在主場迎戰目前處於東部後段班的紐約尼克,溜馬靠著球星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與中鋒M.透納(Myles Turner)合力攻下50分的帶領下,以110:99擊敗尼克。

溜馬中鋒M.透納。(今日美國)

本場比賽兩隊分數緊咬不放,雖然溜馬雖然大部分時間都處於領先狀態,但前三節遲遲無法將比分差距擴大,直到決勝節歐拉迪波進攻連續得手,才澆熄尼克的反撲氣焰,將差距慢慢拉開,尼克最終無力回天,溜馬就以110:99擊敗尼克,笑納近期的7連勝

歐拉迪波第四節連續得手拉開比分差距。(法新社)

歐拉迪波拿下全場最高的26分8籃板7助攻,M.透納24分6籃板1助攻,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13分12籃板4助攻,波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12分4籃板3助攻,T.楊恩(Thaddeus Young)10分6籃板2助攻。

尼克坎特拿下全隊最高的20分15籃板。(美聯社)

尼克坎特(Enes Kanter)拿下全隊最高的20分15籃板,小哈達威(Tim Hardaway Jr.)19分2籃板3助攻,穆迪耶(Emmanuel Mudiay)18分1籃板6助攻,諾克斯(Kevin Knox)15分4籃板1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