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力拼季後賽失利 牛仔慘遭小馬完封

2018/12/17 11:35

今天完封牛仔的小馬隊。(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時間週一凌晨,印城小馬隊在自家主場對上目前狀態火熱的達拉斯牛仔。排名國聯東區龍頭的牛仔以5連勝的火熱狀態直指季後賽,這場比賽卻踢到鐵板,在進攻端上毫無建樹,最終慘遭小馬以23:0完封。

本場繳出生涯新高的梅克。(法新社)

小馬隊的進攻線在這場比賽創造了足夠的空間,讓跑衛梅克(Marlon Mack)繳出職業生涯最高的139碼衝刺和2次達陣。

有著強大進攻火力的達拉斯牛仔,陣中有著排名聯盟第一,累積衝刺1262碼的明星跑衛埃利奧特(Ezekiel Elliott),卻在達陣區前頻頻失利,終場小馬隊便以23:0擊敗牛仔,這場勝利也使得小馬依舊有望搶下美聯季後賽席位。

今天始終無法突破防守的埃利奧特。(法新社)

自從開季前6場比賽中有5場失利以來,小馬隊近8場比賽中取得7次勝利,球隊表現後勢看漲,先發四分衛拉克(andrew luck)今天27次傳球16次傳球成功,共傳出192碼,持續維持好表現,牛仔這場比賽的落敗,也使得他們還未確保在國聯東區的季後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