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休息室有怪聲 維京人老闆開除教練迎大勝

2018/12/17 11:38

維京人總教練季默。(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尼蘇達維京人在12月11日以7:21敗給西雅圖海鷹後,維京人老闆威爾夫(Zygi Wilf)開除他們原先的進攻組教練德菲利波(John DeFilippo),職位則暫由四分衛教練斯捷法斯基(Kevin Stefanski)代理,今天維京人以41:17大勝海豚隊,賽後威爾夫表示,非常開心現在有這個總教練季默(Mike Zimmer)和整個教練團。

維京人截至對陣海鷹隊的前5場比賽有4場拿不到300碼,這4場比賽的場均也只拿下12.8分,進攻端明顯出現問題,因此老闆將進攻教練德菲利波開除,其實早在上個月他就遭到總教練季默公開質疑,季默認為德菲利波小把戲玩得太多,球隊沒有發揮進攻優勢。

維京人老闆威爾夫。(資料照,法新社)

老闆威爾夫開除德菲利波後就拿下41分大勝海豚隊,今天公開力挺總教練季默,「我們現在對教練和整個教練團都非常滿意,我很自豪可以回答任何關於我們團隊成員的問題,我認為我們是最好的球隊之一,可以在任何一天擊敗任何隊伍。」威爾夫說道。

季默是一名執教經驗非常豐富的總教練,他從2014年就在維京人擔任總教練,他在維京人執教例行賽拿下46勝31敗,過去還曾在辛辛那提猛虎隊、亞特蘭大獵鷹隊和達拉斯牛仔隊執教擔任防守組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