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退休之後當老闆 詹姆斯想當喬丹第二

2018/12/17 11:41

未來希望當球隊老闆的詹姆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是第一個擁有一支NBA球隊的球員,在2010年以2.75億美元的價格買下當時的夏洛特山貓隊(現夏洛特黃蜂隊),詹姆斯近日受訪表示,他想成為第二個。

詹姆斯說道:「喬丹讓籃球變得全球化,他讓全世界的人都想看籃球比賽,因為他的市場性,因為他打籃球的方式,因為他是喬丹。」

距離詹姆斯(LeBron James )34歲生日還有數週的時間,在NBA生涯得分榜上排名第4,落後喬丹460分,除了在得分方面能與喬丹相提並論之外,詹姆斯在商業市場上也擁有與之相同的巨大成功。

黃蜂隊老闆「籃球之神」喬丹。(美聯社)

詹姆斯的朋友、商業夥伴卡特(Maverick Carter)上個月在與ESPN的訪問中談道,這位3次冠軍和4次MVP的球星肯定有興趣在未來擁有克利夫蘭騎士隊。

卡特說道:「我想在十年後,不,我確信,在十年後詹姆斯將擁有一支籃球隊,甚至可能是一支美式足球隊,因為他確實喜歡美式足球,而且他了解並看過關於球隊的所有權,所以他知道如何營運一支籃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