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讚「牆哥」快攻像魏少 詹姆斯:他讓我們滿場跑

2018/12/17 14:26

沃爾今天轟下本季新高40分。(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球星「牆哥」沃爾(John Wall)今天狂轟本季新高40分,爆氣表現讓他締造多項紀錄,此役僅得13分的「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賽後大讚沃爾跑快攻有如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讓他們整晚只能跟著跑。

巫師近日壟罩低氣壓,主力受傷、球隊失和、交易傳聞等狀況不斷,在四連敗低潮和人力吃緊劣勢下,於主場對上詹皇領軍的湖人隊,明星後衛沃爾挺身而出,力拚42分鐘轟下本季新高40分,還有14助攻6籃板3抄截2阻攻,聯盟史上僅詹皇曾繳出如此數據。

半場打完沃爾已斬獲28分8助攻,生涯第2次達陣「單場40分、10助攻以上」,兩大成就都是隊史第二人,首位達陣者皆為前球星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沃爾賽後表示,可能是因為人手不足,今天每個人都打得特別有勁,不想在對上詹姆斯的球賽丟臉。

相較於沃爾的火力全開,昨天與波爾(Lonzo Ball)同場締造大三元、今天背靠背出賽的詹姆斯,全場16投僅5中,拿13分寫本季新低,第四節完全沒上場,詹姆斯賽後表示,湖人是以體力和板凳深度立足的球隊,但今天兩者都沒到位。

雖然今天輸球、自己得分創本季新低,但詹姆斯賽後大方稱讚對手,直言沃爾掌握球賽,擁有他們所沒有的能量,「他讓我們整晚滿場跑(防守),這就是他,一人跑快攻,跑起來跟魏斯布魯克沒兩樣。」

詹姆斯僅拿13分寫本季新低。(法新社)

沃爾讓湖人全場疲於奔命。(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