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納德砍29分無用 東西龍頭對決金塊守住勝利

2018/12/17 13:08

馬刺雷納德(中)遭到金塊包夾。(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丹佛金塊今在主場贏戰多倫多暴龍,東、西部龍頭交鋒,暴龍新一哥「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雖砍全場最高29分14籃板,無奈其餘隊友找不到準心,加上金塊滴水不漏的防守,全隊僅3人得分上雙,最終略勝一籌的金塊,就以95:86擊敗暴龍。

東、西部龍頭今上演頂尖對決,開賽兩隊就展開激戰,數度戰平,畢斯利(Malik Beasley)外線出手命中後,原幫金塊取得領先,不過C.J.邁爾斯(C.J. Miles)馬上還以顏色,兩隊首節打完23:23平手。次節,暴龍重整旗鼓,開節就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要到領先,金塊隨後雖回敬一波10:0攻勢,不過節末命中率下滑,讓暴龍在上半場打完取得47:39領先。

易籃後,雷納德火力全開,一度幫暴龍要到13分領先,不過金塊穩扎穩打很快又將分數追回來;關鍵決勝節,金塊突然開啟追分模式,J.穆雷(Jamal Murray)挺身而出,連續出手得分,幫金塊要回領先,雷納德趕緊爆扣為球隊止血,不過卻沒能激起暴龍反撲的士氣,最終金塊就以95:86擊敗暴龍,在主場守住勝利。

雷納德上籃得分。(法新社)

J.穆雷(左)決勝節挺身而出。(法新社)

金塊此役共5人得分上雙,約基奇(Nikola Jokic)拿下全隊最高26分,另有9籃板和4助攻,末節覺醒的J.穆雷繳出次高的19分,克雷格(Torrey Craig)13分4籃板,M.莫里斯(Monte Morris)則挹注得到12分 4籃板。

暴龍此役命中率不佳,團隊命中率39.8%,三分球35投僅7中,雷納德29分14籃板4次助攻,表現最為亮眼,D.萊特(Delon Wright)15分8籃板,伊巴卡(Serge Ibaka)則是14分7籃板,全隊僅這三人得分上雙。

約基奇上籃遭阻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