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接受羅德邀約 桃猿明年3月首赴千葉交流

2018/12/17 13:39

桃猿明年3月將赴日和羅德交流,兩隊總教練洪一中和井口資仁都很期待。(桃猿提供)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從「桃園最強」到「千葉再戰」,Lamigo桃猿和日職羅德隊的交流又邁向新階段,今天宣布接受羅德邀約,明年3月要赴日本千葉交流,更成為羅德ZOZO海洋球場啟用28年來首支國際交流賽受邀的球隊。

桃猿在2014年舉行「桃園最強Power Series」台日對抗賽,在桃園主場迎戰羅德,也開啟兩隊至今交流之旅。如今雙方交流確定更進一步,明年3月14、15日將在羅德主場舉行兩場「Power Series 2019 in CHIBA」交流賽。

桃猿明年3月將赴日和羅德交流。(桃猿提供)

羅德球團社長山室晉也歡迎桃猿來交流,並來體驗千葉市當地的魅力。羅德監督井口資仁也很興奮,「對我們來講,與海外球隊對決有一種不同的氣氛和期待感,尤其是面對像Lamigo水準這麼高的隊伍。」

桃猿領隊劉玠廷代表球團接受邀約,他表示會在羅德主場打出好成績,也要讓千葉的球迷體驗桃猿的球風與魅力。此外,桃猿兩位專屬啦啦隊長阿誠和山G,以及在日本同樣人氣很高的LamiGirls都在受邀之列。

桃猿日前才宣布明年2月28日、3月1日將在天母球場和樂天金鷹進行兩場交流賽,如今又確定赴日和羅德交流2場,和日職球隊的互動越來越頻繁。

桃猿明年3月將赴日和羅德交流。(桃猿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