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將傳球給「大空檔」隊友 這失誤連詹皇都笑了!(影音)

2018/12/17 17: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今天在主場以105:128不敵七六人,苦吞2連敗。35歲老將弗萊(Channing Frye)在第二節出現超糗的傳球失誤,將球丟向板凳席,隊友完全看傻了眼,前隊友「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則看得哈哈大笑,並發文調侃「傳的好!」。

弗萊在第二節10分多鐘時晃過七六人中鋒恩比德,持球直搗禁區,原以為他會大秀爆扣美技,在板凳的隊友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已經起身準備歡呼,未料弗萊竟把球傳給他形成失誤,接獲隊友「妙傳」的塞克斯頓只能呆愣在那邊,回到座位上也只能傻笑,完全摸不著頭緒。

弗萊的烏龍傳球引發熱議,連本人賽後也自嘲,他看到塞克斯頓有很大的空檔,轉隊去湖人的前隊友詹姆斯則發文嘲諷好友,「我看到你在認真工作了,傳的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