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王建民赴龜山國小指導 久違洋基40號球衣穿上身(影音)

2018/12/17 17:19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旅美名將王建民受美國職棒大聯盟「2018 MLB CUP Taiwan」活動之邀,和中信兄弟投手鄭錡鴻一起指導國內U10少棒冠軍隊龜山國小的小球員。由於是大聯盟官方活動,王建民披上久違的洋基隊球衣指導小球員,但他自己坦言球衣穿上身有點怪。

王建民過往在官方活動中,也曾披上洋基隊球衣,但當時他還是現役球員,如今離開球隊後許久再重新穿上,王建民坦言怪怪的:「畢竟很久沒穿了,因為是大聯盟官方活動,他們有寄過來。今天主要是幫助大聯盟和小球員們更緊密的結合,帶給他們一些基礎,小朋友們也很可愛。」

王建民穿上洋基條紋球衣,代表打聯盟擔仁一日講師,指導獲得「2018 MLB CUP Taiwan」冠軍的龜山國小小球員。(記者林正堃攝)

王建民指導球員。(記者林正堃攝)

王建民指導國內U10少棒冠軍隊龜山國小的小球員。(記者林正堃攝)

王建民(記者林正堃攝)

王建民披上久違的洋基隊球衣指導小球員。(記者周敏鴻攝)

王建民披上久違的洋基隊球衣指導小球員(記者周敏鴻攝)

曾旅美的棒球投手王建民(左一)指導龜山國小選手們正確的投球動作。(記者周敏鴻攝)

曾旅美的棒球投手王建民(左一)指導龜山國小選手們正確的棒球觀念。(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中右)與曾旅美的棒球投手王建民(中)陪同龜山國小選手們熱身。(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右三)與曾旅美的棒球投手王建民(左三)交換紀念品。(記者周敏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